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数字电子系统设计] 序列检测器

  • 简介:一、实验目的: 1、掌握用Verilog HDL 实现状态机的方法; 2、利用状态机设计一个序列检测器。 二、实验原理: 序列检测器在数据通讯,雷达和遥测等领域中用于检测同步识别标志。它是一种用来检测一组或多组序列信号的电路。例如检测器收到一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 参考资料

一、实验目的:
1、掌握用Verilog HDL 实现状态机的方法;
2、利用状态机设计一个序列检测器。

二、实验原理:
序列检测器在数据通讯,雷达和遥测等领域中用于检测同步识别标志。它是一种用来检测一组或多组序列信号的电路。例如检测器收到一组串行码{1110010}后,输出标志1,否则输出0。
考察这个例子,每收到一个符合要求的串行码就需要用一个状态进行记忆。串行码长度为7位,需要7个状态;另外,还需要增加一个“未收到一个有效位”的状态,共8个状态;S0~S7,状态标志等的下标表示有几个有效位被读出。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