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变频器] 中央空调改造方案

  • 简介:变频节电技术近几年来在全世界及中国得到广泛应用,出于水泵类负载为变转矩负载,水泵电机消耗功率与其流量成立方关系,只要电机转速下降少许,电机消耗功率将大幅度下降,变频节能技术就是基于这样的原理,通过改变电机的频率,实现电机频率,从而改变水...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简介
2、原理介绍
3、系统简介
4、节能估算
5、用户收益
变频节电技术近几年来在全世界及中国得到广泛应用,出于水泵类负载为变转矩负载,水泵电机消耗功率与其流量成立方关系,只要电机转速下降少许,电机消耗功率将大幅度下降,变频节能技术就是基于这样的原理,通过改变电机的频率,实现电机频率,从而改变水泵流量,压力,实现节能目的。
在常规的中央空调系统中,由于循环水泵是长期恒定在额定转速,当负荷较低时,水量不能相应的变化,因此造成能源浪费,若采用变频技术进行发行,则可以使循环水量根据热负荷的变化自动调节水泵转速,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减少了能量损失,效果非常明显。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