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气工程] 毕业实习报告

  • 简介: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毕业实习是很重要的一环。通过了在学校近三年半的系统知识的学习,其目的就是能在实际的生产生活中灵活运用,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社会服务。作为对学习成果的真正检验,不光是能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所学能有所用。毕业实习就是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毕业实习是很重要的一环。通过了在学校近三年半的系统知识的学习,其目的就是能在实际的生产生活中灵活运用,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社会服务。作为对学习成果的真正检验,不光是能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所学能有所用。毕业实习就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踏入社会,了解社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了很好的利用这次实习机会,不仅要运用所学知识,还要在实习中更多的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抱着这样一种态度,我选择了在成都西南交大海德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成都西南交大海德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注册资本壹佰万元人民币,独立企业法人,是一个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为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园专用设备基地。
公司从事机电设备、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网络工程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业务是面向铁路、轻轨、地铁领域开发适合于检修、试验、监测部门应用的机电一体化测控设备、试验工装。十余年来,公司已开发了非标设备80多个品种,两百多种规格。同时在计算机工程领域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01年下半年公司全面完成了对已开发设备的网络化改造,以适应用户网络化、数字化的需要。所有设备的检测数据可通过企业网实现信息共享。
第一天进公司,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感。虽然一切都是陌生的,可公司的领导和员工都显得很热情,给我一种亲切感,我感受到的是一种团结与活力。我首先对公司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公司不大,总共不超过五十个员工,不过在这些员工中,有博士生,有教授级高工,还有归国的技术人员,科研能力很强,这让我感到一个小公司的老总能聚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从这我就能感受到老总的能力和他的人格魅力。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