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信息] Matlab的应用

  • 简介:一、 实验目的 1. 掌握科学计算的有关方法,熟悉MATLAB语言及其在科学及其在科学计算中的运用; 2. 掌握MATLAB的命令行运行方式和M文件运行方式; 3. 熟练使用Simulink进行系统仿真; 4. 全面了解MATLAB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有关课程中的应用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实验目的
二、 实验内容及要求
三. 实验结果
四. 实验心得
参考资料 1.李丽,王振领 matlab工程计算及应用,人民邮电出版社
2,陈桂明 ,张明照,戚红雨 应用matlab语言处理数字信号与数字图象 科学出版社
3.matlab应用程序接口用户指南
4.simulink入门到精通
一、 实验目的
1. 掌握科学计算的有关方法,熟悉MATLAB语言及其在科学及其在科学计算中的运用;
2. 掌握MATLAB的命令行运行方式和M文件运行方式;
3. 熟练使用Simulink进行系统仿真;
4. 全面了解MATLAB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有关课程中的应用

二、 实验内容及要求
1. 借助Help命令理解下列程序,说明程序功能并记录有关结果。
2 利用MATLAB的GUIDE图形用户界面工具,实现一个简单的计算器,完成实数的加、减、乘、除、开方、取对数和求幂次。
3 利用Simulink设计下述信号系统,并完成下述问题:
1)画出“示波器”的输出图形;
2)只将“比例”由10调为2,画出“示波器”的输出图形;
3)只将“设定值”由2调为1,画出“示波器”的输出图形;
4)只去掉“积分”,画出“示波器”的输出图形;
5)只去掉“微分”,画出“示波器”的输出图形;
6)只将“积分”由4/S改为100/S,画出“示波器”的输出图形。




4 试利用Simulink设计一个RS触发器,并编写MATLAB程序调用RS触发器功能模快,绘出输出结果图形。

三. 实验结果
1. 借助Help命令理解下列程序,说明程序功能并记录有关结果。
1)傅立叶变换 2)离散余弦变换



3) 希尔伯特变换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