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信息工程] 设计项目:步进电机驱动电路

  • 简介:设计项目二:步进电机驱动电路 一、实验原理及原理图 1.74LS138译码器。 当S1=1,S2非 S3非=0时,计数器正常工作。 ...... 3.步进电机驱动电路原理说明: 1、计数器74LS160设置为6进制计数器。 2、74LS138译码器正常工作模式为S1=1,S2非...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设计项目二:步进电机驱动电路
一、实验原理及原理图
1.74LS138译码器。
当S1=1,S2非 S3非=0时,计数器正常工作。
......
3.步进电机驱动电路原理说明:
1、计数器74LS160设置为6进制计数器。
2、74LS138译码器正常工作模式为S1=1,S2非 S3非=0。
当74LS160的CP端输入一个连续的脉冲CP时,计数器开始计数。同时74LS138的输出端将产生不同的 波形。后将Y0非,Y1非,Y2非端同过与非门相连接,可产生所需要的波形A。将Y2非,Y3非,Y4非端通过与非门相连接,可产生所需要的波形B。将Y0非,Y4非,Y5非通过与非门相连接,可产生所需要的波形图C且相差三分之二个周期,同时C又相差三分之二个周期。另将Y6非和Y7非悬空。
●得:A。B。C端逻辑表达式:
▲ A=(Y0非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