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装机实验] 电视机装机报告

  • 简介:参照华洋牌BH-4X系列型彩色电视广播接收机的原理图,运用与其相关的各种元器件,组装出符合其要求并能够通过调试正常工作的电视主板。组装过程涉及了对电子元器件的检测、装、连、焊等工作的操作,还有对各种电子仪器的使用。而调试过程则要求先根据电视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参照华洋牌BH-4X系列型彩色电视广播接收机的原理图,运用与其相关的各种元器件,组装出符合其要求并能够通过调试正常工作的电视主板。组装过程涉及了对电子元器件的检测、装、连、焊等工作的操作,还有对各种电子仪器的使用。而调试过程则要求先根据电视机基本工作原理,利用各种电子仪器对组装出来的实际电路进行检测、修改,使其达到符合要求的相对值,接下来把主板与显象管连接并通电,调试出最佳状态。
实习步骤:
1、器件:对元器件进行检测,分类并列举出元件清单,做到所需元件均具备。
2、组装: 根据原理图,找出相应元件逐个的安装并焊接在印制电路板的准确位置上。此步骤繁而杂,一组四人四个角色:一个根据原理纸图的逐个名称,找到其对应的元件,并记号;一个负责对此元件进行质量检测、极性判别等;一个负责在印制电路板上找到该名称的准确位置,并按上对应元件;一个则负责已按元件的焊接工作。实现了分工明确,做工仔细。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