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类实验 ] EDA实验报告

  • 简介:本文就自己设计多功能数字式电子时钟的过程进行了介绍,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思想,对各个模块逐一进行设计,最终完成整个设计任务。 所设计的多功能数字式电子时钟,要求具备24小时循环计时、整点报时、时间校准和闹钟功能,并要求采用动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摘要
序论
方案设计
设计框图
设计原理
1计时电路
2.校时电路
3.整点报时电路
4. 动态显示电路
5.闹钟设置及显示电路
电路调试、仿真及下载
实验收获与体会
参考文献
附录 参考资料 >.蒋立平编..兵器工业出版社,2001
本文就自己设计多功能数字式电子时钟的过程进行了介绍,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思想,对各个模块逐一进行设计,最终完成整个设计任务。
所设计的多功能数字式电子时钟,要求具备24小时循环计时、整点报时、时间校准和闹钟功能,并要求采用动态显示技术来实现LED的显示。本次设计在实验室中利用Altera公司的可编程逻辑器件开发软件MAX plus II进行实验电路的设计和仿真,并利用庐泰公司的LT-IV 型EDA实验系统,通过下载到FLEX10K芯片实现数字钟的各项功能。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