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视原理] 电视原理

  • 简介:亮度层次和对比度 在画面最大亮度与最小亮度之间可分辨的亮度差级数为亮度层次,也称亮度梯级数或灰度级数,景物或图像的最大亮度与最小亮度之比称为对比度,景物的对比度取决于物体对入射光的反射能力,实际景物的对比度不超过100:1,显像管荧光屏上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亮度层次和对比度
在画面最大亮度与最小亮度之间可分辨的亮度差级数为亮度层次,也称亮度梯级数或灰度级数,景物或图像的最大亮度与最小亮度之比称为对比度,景物的对比度取决于物体对入射光的反射能力,实际景物的对比度不超过100:1,显像管荧光屏上的图像的对比度不超过30:1。
在一定的对比度下,亮度层次多,表现图像上明暗层次丰富,看起来显得柔和细腻,否则,图像会显得单调生硬,缺乏影调。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