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智能小区

  • 简介:概括地说,智能住宅区是指由网络连接的若干智能住宅及智能管理下各种公共设施的集合,通信技术、数据技术、网络技术及自动控制技术是智能建筑的支撑技术。智能住宅基本标准应满足以下要求: A)提供舒适、安全、高品位、宜人的家庭空间;B)信息高速公路进...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概述
2、通信系统
3.1 周边及环境报警
4、管理系统
6、其它
7、小结
概括地说,智能住宅区是指由网络连接的若干智能住宅及智能管理下各种公共设施的集合,通信技术、数据技术、网络技术及自动控制技术是智能建筑的支撑技术。智能住宅基本标准应满足以下要求: A)提供舒适、安全、高品位、宜人的家庭空间;B)信息高速公路进入家庭,提供快捷、全方位信息交换功能;C)提供丰富多彩、高品位业余文化生活;D)提供包括儿童教育、成人教育在内的多层次家庭和业余教育服务;E)提供家庭保健、远程看护服务。智能住宅区内的智能系统一般由通信、安全、管理、服务四个部分组成,本文以此为主线介绍智能住宅区的弱电系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