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课题设计——多功能数字时钟

  • 简介:设计一个有“时”、“分”、“秒”(23小时59分59秒)显示且有校时功能的电子钟。整点报时。在59分51秒、53秒、55秒、57秒、输出750Hz音频信号,在59分59秒时输出1000Hz信号,音响持续1秒,在1000Hz音响结束时刻为整点。数字电子钟的逻辑框如图3.1所示。它由...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设计目的
2.设计内容要求
3.数字电子钟基本原理
设计一个有“时”、“分”、“秒”(23小时59分59秒)显示且有校时功能的电子钟。整点报时。在59分51秒、53秒、55秒、57秒、输出750Hz音频信号,在59分59秒时输出1000Hz信号,音响持续1秒,在1000Hz音响结束时刻为整点。数字电子钟的逻辑框如图3.1所示。它由石英晶体振荡器、分频器、计数器、译码器、显示器和校时电路组成,石英晶体振荡器产生的信号经过分频器作为秒脉冲,秒脉冲送入计数器计数,计数结果通过“时”、“分”、“秒”译码器显示时间。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