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讯] 低频设计之音响放大器

  • 简介:话筒电路图如图(1)所示,该电路图主要是由运算放大器LM设计要求可知,f0=1/(2πR取C=0.01μF,则得R=1/(2πf0C)≈1592Ω。根据“虚短”和“虚短”及设计要求可知:Aup=Uo/Ui 37.5mV/5mV=7.5,则有:由Aup=1 Rf1 /R1得Rf1=6.5R1 ,又因为:R=R∥R即R=(r1×...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简单介绍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
话筒电路图如图(1)所示,该电路图主要是由运算放大器LM设计要求可知,f0=1/(2πR取C=0.01μF,则得R=1/(2πf0C)≈1592Ω。根据“虚短”和“虚短”及设计要求可知:Aup=Uo/Ui 37.5mV/5mV=7.5,则有:由Aup=1 Rf1 /R1得Rf1=6.5R1 ,又因为:R=R∥R即R=(r1×R)/(R1 Rf1) 1837Ω, 进而求得Rf1=11940Ω。至此话筒电路图设计完。该电路对频率响应在0至1KHz的信号幅度具有放大能力 ,而对大于10KH的信号幅度有较大的衰减。
混响电路可用MN3207或Mn3102 集成电路来实现对信号的延时功能,以此来达到混响的效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