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 子 音 乐 流 星

  • 简介:春节期间,人们都要骤集在一起耍社火,走高脚、耍狮子,为了开辟道路和场地,队前走着一个玩火流星的开路人。火流星用铁丝做成两个球状铁笼,用两米多长的绳将铁笼拴住,铁笼内放着正燃烧的木炭,玩火流星的人边走边舞,火流星左右穿插,上下翻舞,十分好...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春节期间,人们都要骤集在一起耍社火,走高脚、耍狮子,为了开辟道路和场地,队前走着一个玩火流星的开路人。火流星用铁丝做成两个球状铁笼,用两米多长的绳将铁笼拴住,铁笼内放着正燃烧的木炭,玩火流星的人边走边舞,火流星左右穿插,上下翻舞,十分好看!但铁笼内常有木炭火屑,飞向人群,很不发全。用电子音乐流星取代火流星是最合适的,形状也可做成乒乓球那么大,作为儿童的玩具。
构造:电子音乐流星由闪烁灯控制集成电路、电流放大电路、音乐集成电路、低频放大电路、外壳、离心开关、电源等组成,电原理图如图1所示,印刷电路图如图2所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