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设计》教学大纲

  • 简介:一、课程设计的目的与要求 1.教学目的 通过本课程设计,使学生加深理解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掌握一般电路的分析方法,增强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2.教学要求 从课程设计的目的出发,通过设计工作的各个环节,达到以下...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与要求
二、课程设计的内容与安排
三、课程设计的教学建议
四、课程设计的成绩评定
一、课程设计的目的与要求
1.教学目的
通过本课程设计,使学生加深理解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掌握一般电路的分析方法,增强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2.教学要求
从课程设计的目的出发,通过设计工作的各个环节,达到以下教学要求:
(1)通过对可编程函数发生器电路的计算机仿真,掌握利用EWB软件分析实际电路,帮助设计电路;
(2)掌握可编程函数发生器的设计方法和装调技术。
二、课程设计的内容与安排
1.课程设计题目的选择
可编程函数发生器的设计是集成运算放大器、比例运算电路、积分电路、比较器、单级放大电路、数模转换器和波形变换器等知识的综合运用。
通过本课程设计,初步掌握借助EWB的分析功能设计模拟电路的方法提高运用这些知识的能力,提高调试模拟电路的能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