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多功能充电器

  • 简介:使用过镍镉充电电池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新电池效果不错, 但充电几次后,使用效果就大不如以前。这是因为镍镉电池有记忆效应,随着充电次数的增加,加上充电方法不当,这种情况愈加明显。所以一般提倡电池要用尽后再充电,最好充电前能对电池进行放电,...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工作原理
制作与调试
使用过镍镉充电电池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新电池效果不错, 但充电几次后,使用效果就大不如以前。这是因为镍镉电池有记忆效应,随着充电次数的增加,加上充电方法不当,这种情况愈加明显。所以一般提倡电池要用尽后再充电,最好充电前能对电池进行放电,但过度放电又会损坏电池,而且每次充电需10-12小时,使得使用起来非常麻烦,稍不留意就会损坏电池。针对这些情况,本人设计了下面的充电器,经使用,效果很好。本装置是一个带放电功能、全自动快速(1小时)、恒流充电器。它具有充电指示、放电指示、充电结束自停并有声、光提醒,涓流维持等功能。下面简单介绍该装置的工作原理及制作方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