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话自动录音装置的制作

  • 简介:这个电路能随着电话机的摘机、挂机自动同步启、停磁带录音机并记录下谈话内容。这里采用磁带录音机的话筒输入插孔作为语音信号输入,使用方便。下面介绍其工作原理。 电话线与X、Y两端连接。R1、R2组成分压电路,R2的两端的电压(A、B)被送到磁带录音机的话...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这个电路能随着电话机的摘机、挂机自动同步启、停磁带录音机并记录下谈话内容。这里采用磁带录音机的话筒输入插孔作为语音信号输入,使用方便。下面介绍其工作原理。 电话线与X、Y两端连接。R1、R2组成分压电路,R2的两端的电压(A、B)被送到磁带录音机的话筒输入端。由于不同的磁带录音机话筒输入阻抗的差异,在使用时可能需根据实际录音效果适当调节此电阻阻值。电容C1的作用是隔离电话线路上的直流电压。D1~D4构成极性转换电路,所以在使用无需考虑电话线路极性并且可保证T1能得到正极性的工作电压。我们知道电话线路上的电压在未摘机时一般为50V左右,摘机后会降低到10V左右。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