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学习党的十六大文件心得体会

  • 简介:热烈拥护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热烈拥护党的十六大文件的发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文件精神,积极支持党的十六大作出的英明决策,为党的十六大所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党的十六大,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也是我们党在开始实施社会主义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热烈拥护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热烈拥护党的十六大文件的发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文件精神,积极支持党的十六大作出的英明决策,为党的十六大所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党的十六大,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也是我们党在开始实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大会号召,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