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低频设计] 低频设计———音响放大器

  • 简介:一 功能及组成 音响放大器是一种多功能的电子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实现电子混响,音调控制及卡拉0K等。它主要由话筒放大器,混响设备,混合前置放大电路,均衡器及功率放大电路,扬声器组成。 二 原理图(不存在) 三 各部件设计及分析 现要设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资料里没有原理图)
一 功能及组成
二 原理图
三 各部件设计及分析
四 总结
五 元器件参数
六 总电路图
心得体会 简单介绍 通过这几天的课程设计的学习,我从中获得了不少收获。它让我认真地琢磨如何去设计一些小的电路,巩固了对低频知识的理解和初步运用,虽说学到的并不多,但已足够。
一 功能及组成
音响放大器是一种多功能的电子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实现电子混响,音调控制及卡拉0K等。它主要由话筒放大器,混响设备,混合前置放大电路,均衡器及功率放大电路,扬声器组成。
二 原理图(不存在)
三 各部件设计及分析
现要设计一额定功率为P0=1w,输入信号电压为5mV,R=8欧姆,频率响应为40——10KHZ,均衡器可调的音响放大器。经分析P=U2/R,则U=3V,Au=3mV/5mV=600,对各部分电压增益进行分配,话筒放大倍数为7.5,音调控制电路电压增益为-2dB,功放增益为40dB。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