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数字电子技术设计] 数字交通灯控制电路

  • 简介:设计要求: 1.设计一个交通信号灯控制器,由一条主干道和一条支干道汇合成十字路口,在每个入口处设置红、绿、黄三色信号灯。红灯亮禁止通行,绿灯亮允许通行,黄灯亮则停止行驶(给行驶中的车辆有时间停在禁行线以外)。 2.用红、绿、黄发光二极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设计要求
主控电路
状态译码器
减法计数器电路
显示电路部分
设计要求:
1.设计一个交通信号灯控制器,由一条主干道和一条支干道汇合成十字路口,在每个入口处设置红、绿、黄三色信号灯。红灯亮禁止通行,绿灯亮允许通行,黄灯亮则停止行驶(给行驶中的车辆有时间停在禁行线以外)。
2.用红、绿、黄发光二极管作信号灯,用逻辑开关作检测车辆是否到来的的信号。
3.主干道处于常允许通行的状态,支干道有车来时才允许通行。主干道亮绿灯时,支干道亮红灯;支干道亮绿灯时,主干道亮红灯;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