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 电子商务] 我国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情况

  • 简介:1.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01年中国B2B仍然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增长率大大快于发达国家的同期增长率。据统计,2001年,B2B电子商务成交额为1075亿元,比2000年的767.7亿元增长了40%。其中,家电业的交易额达到210亿元以上,石油行业的交易额也超过了16...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电子商务人才需求情况
3.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
1.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01年中国B2B仍然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增长率大大快于发达国家的同期增长率。据统计,2001年,B2B电子商务成交额为1075亿元,比2000年的767.7亿元增长了40%。其中,家电业的交易额达到210亿元以上,石油行业的交易额也超过了165亿元,信息产品、纺织服装和日用轻工产品的出口中,通过B2B达成的交易也都在100亿元左右。赛迪顾问认为我国的电子商务还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但是放在全球B2B竞争的跑道上,中国B2B还需加油加油再加油!现在我们的问题是:如何让中国更多的传统企业参与网上交易?如何让他们在更大程度上接受这种方式?中国B2B需要的不只是时间……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