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自动化] MATLAB控制系统工具箱实验报告

  • 简介:(1)完成下列程序设计,比较各个系统的响应。 A.编程求出下列传递函数的零、极点,并计算阶跃响应的特征参数:超调量σ%、上升时间Tr、峰值时间 Tp、 过渡过程时间Ts。 B.在同一张图上绘制3个传函的单位阶跃响应。在另一张图上绘制3个传函的单位脉冲...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完成下列程序设计,比较各个系统的响应。
A.编程求出下列传递函数的零、极点,并计算阶跃响应的特征参数:超调量σ%、上升时间Tr、峰值时间 Tp、 过渡过程时间Ts。
B.在同一张图上绘制3个传函的单位阶跃响应。在另一张图上绘制3个传函的单位脉冲响应。并得出定性比较结论。
C.分别绘出3个传函的Bode图和根轨迹图。
D.以G3(s)作为被控对象, 作为反馈通道控制器,分别计算k=0.2,1,2时形成的闭环系统的零极点和单位阶跃响应。
E.使用ltiview和rltool计算上面各传函和闭环系统的时域响应和根轨迹。
(2)PID控制系统的设计问题。考虑如下被控对象,编制程序计算下列问题:
A.计算G(s)的零极点分布和幅值欲度及相角欲度,并绘出Bode图、根轨迹图和单位阶跃响应图。
B.用Ziegler-Nichols法计算PID调节器的3个系数,形成PID调节器,构成闭环控制系统。
C.计算闭环控制系统的零极点分布,并绘出Bode图、根轨迹图和单位阶跃响应图。比较开环和闭环仿真结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