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外置采集模块外置采集模块

  • 简介:MP310是一款外置式中速度通用A/D采集模块,采用USB2.0总线,支持“即插即用”无需额外外部供电适合笔记本计算机、台式计算机应用。USB2.0接口提供了总共达480Mbit/s的通信速度,MP310单独通信速度可以达到4M Byte/s,完全支持实时采集,同时支持多个模块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MP310简介
第二章、原理说明
第三章、硬件安装与连接
第四章、MP310采集卡开发说明 简单介绍 想找采集通道等相关的资料,请下载这个设计
MP310是一款外置式中速度通用A/D采集模块,采用USB2.0总线,支持“即插即用”无需额外外部供电适合笔记本计算机、台式计算机应用。USB2.0接口提供了总共达480Mbit/s的通信速度,MP310单独通信速度可以达到4M Byte/s,完全支持实时采集,同时支持多个模块并行工作。
注:MP310要求计算机必须具有USB2.0接口,如果没有可以向经销商或北京双诺测控技术公司(www.wwlab.com.cn)购买PCI总线或PCMCIA总线的扩充卡。
MP310具有16路模拟输入(16SI/8DI)、1路12位D/A输出、24路可编程开关量、2路16位计数器(支持频率测量)、采集转换支持多种触发形式。
MP310采用大规模可编程门阵列设计,提高可靠性。USB接口采用Cypress 68013芯片,与FIFO采用高速GPIF接口,不需要CPU干预高速数据传输。缓冲采用AF810 DAFIFO卡(动态异步FIFO存储卡),缓冲容量1M Byte。内置开关式稳压电源,对主机的供电稳定性要求低。
主要应用范围:电力谐波、高速信号测量、记录,医疗仪器,震动信号采集,频谱分析。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