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神经网络] 神经网络毕业论文

  • 简介:本章从人工神经网络的研究开始,介绍了神经控制的发展概况,以及神经非模型控制的研究。 关键词:神经元网络,神经控制,非模型控制 纵观控制学科的发展可以看出,伴随旧问题的解决,新问题的不断出现,这刺激着新概念、新思想、新方法的诞生。控...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综 述
第二章 神经非模型控制理论
第三章 利用对角优势化方法的增量式
第四章 基于静态解耦的多变量系统增量式神经控制及应用
第五章 结束语
本章从人工神经网络的研究开始,介绍了神经控制的发展概况,以及神经非模型控制的研究。
关键词:神经元网络,神经控制,非模型控制
纵观控制学科的发展可以看出,伴随旧问题的解决,新问题的不断出现,这刺激着新概念、新思想、新方法的诞生。控制领域就是在这样一种良性循环中得到迅速发展。而其发展动力主要来自三方面的需要:1)处理越来越复杂的系统的需要;2)实现越来越高的设计目标的需要;3)在越来越不确定的情况下进行控制的需要。正是这些需要,使传统的控制方法一次次受到挑战,新思想和新方法应运而生。
自动控制理论的发展始于J.C.Maxwell(1868)对使用离心调速器的蒸汽机系统的稳定性分析[1],特别是在近几十年有了很大的发展。从美国科学家N.Wiener的《控制论》[2]问世以来,自动控制理论经历了经典控制理论(1940—1960)和现代控制理论(1960—)的历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