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单总线数字温度传感器的自动识别技术

  • 简介:在多点温度测量系统中,单总线数字温度传感器(例如DS18X20)因其体积小、构成的系统结构简单等优点,应用越来越广泛。每一个数字温度传感器内均有唯一的64位序列号(最低8位是产品代码,其后48位是器件序列号,最后8位是前56位循环冗余校验码),只有获得该序...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硬件设计
总线结构的传感器识别
关系表的建立
出错指示 简单介绍 毕业设计论文!!!!强烈推荐
在多点温度测量系统中,单总线数字温度传感器(例如DS18X20)因其体积小、构成的系统结构简单等优点,应用越来越广泛。每一个数字温度传感器内均有唯一的64位序列号(最低8位是产品代码,其后48位是器件序列号,最后8位是前56位循环冗余校验码),只有获得该序列号后才可能对其进行操作,也才能在多传感器系统中将它们一一识别。实际应用时的一般做法是:将每一个传感器的序列号测出,以表格的形式和程序存放在一起,并且给每个测温点编上号,做成标签粘贴在对应的传感器上。当系统中有传感器故障时,必须由专业人员测出备用的传感器序列号,贴上相应的标签,并在程序中修改表格,再将程序固化到程序存储器中。显然,这样做非常不利于系统维护。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