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RS-422和RS-485应用手册(自己翻译)

  • 简介:简介 该应用手册的主要目的是要阐述RS-422和RS-485系统的应用基础。该手册尽量掩盖过多的技术细节以便系统设计者只需要考虑数据系统设计中其它的重要方面。因为RS-422和RS-485都是使用平衡差分信号传输数据的系统,所以在同一应用手册中讨论两个系统是很...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概论
第二章:系统配置
第三章:RS-422和RS-485的电缆选择
简单介绍 自己很辛苦翻译的东西,可能有一些缺陷,如果您需要英文原版,请与我联系,免费索取(不是我的东西,不敢登在上面)。fantaoid@163.com
简介
该应用手册的主要目的是要阐述RS-422和RS-485系统的应用基础。该手册尽量掩盖过多的技术细节以便系统设计者只需要考虑数据系统设计中其它的重要方面。因为RS-422和RS-485都是使用平衡差分信号传输数据的系统,所以在同一应用手册中讨论两个系统是很合适的。在该手册中,我们将用常用的术语RS-422和RS-485来代替对EIA/TIA-422和EIA/TIA-485标准的称呼。
数字信号传输
不平衡线驱动器
在RS-232不平衡的数据传输系统中,每个信号表现为连接点对于参考地的电压。例如,在一个25针连接器中,从一个终端(DTE)传输的数据 (TD)表现为管脚2对管脚7(信号地)之间的电压。如果线是悬空的,电压将会是负的;当数据以±5到±15V的幅度传输时,线上的电压就会在正负之间交替变化。
平衡线驱动器
在一平衡差分传输系统中,驱动器生产的电压只传送一个信号,它由一对信号线传送。图 1.2是平衡驱动器及其电压信号的示意图。平衡驱动器将会产生2到6V的电压,该电压通过A和B输出到终端。平衡驱动器还有一条信号地信号(C)与终端连接。虽然恰当的信号地连接是重要的,但是在平衡驱动器判定数据线的逻辑状态时,信号地线并没有被用到。平衡驱动器也可以有叫“使能”信号的输入信号。这个信号的目的要连结驱动器到它的输出终端,即A和B信号线的连接。如果“使能”信号关闭,可以认为平衡驱动器与传输线分离。在RS-485中还有一“使能”端,而在RS-422中这是可用可不用的。“使能”端是用于控制发送驱动器与传输线的切断与连接。当“使能”端起作用时,发送驱动器处于高阻状态,称作“第三态”,即它是有别于逻辑“1”与“0”的第三态。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