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开题报告

  • 简介:1 文献综述: 基于单片机的水质数据采集系统,可实现水质数据采集的智能化,满足了水产科研及环境监测。 2 课题的意义 水质数据采集是水质环境监测中获取环境数据的手段,是水质环境监测系统中的关键部分,传统的方式是手工采样,运用化学方式或仪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文献综述:
2 课题的意义
3 研究方案
4 计划进度
1 文献综述:
基于单片机的水质数据采集系统,可实现水质数据采集的智能化,满足了水产科研及环境监测。
2 课题的意义
水质数据采集是水质环境监测中获取环境数据的手段,是水质环境监测系统中的关键部分,传统的方式是手工采样,运用化学方式或仪表检测,因而在监测时间长,效率低。采用电子方式自动采集后,可以提高检测效率,随时获取环境数据,可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工农业生产中。
3 研究方案
本系统以单片机为主控制器,结合外围器件,可实现同时监测温度,容氧,PH植,氨氯的4路参数的变化,记录在EEPROM中。也可以通过RS-232接口与远程计算机连接。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