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C6202 ROM引导装载方式的研究

  • 简介::通过使用DMA方式访问程序存储区并实现程序的搬移,克服C6000指令系统的缺陷;并对C6000的C语言运行环境和仿真器变量初始化过程进行研究,采用自编程自初始化的方法,确保程序加载后能正常运行。 关键词:引导装载 DMA DSP DSP系统的引导装...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通过使用DMA方式访问程序存储区并实现程序的搬移,克服C6000指令系统的缺陷;并对C6000的C语言运行环境和仿真器变量初始化过程进行研究,采用自编程自初始化的方法,确保程序加载后能正常运行。
关键词:引导装载 DMA DSP
DSP系统的引导装载(Bootload)是指系统加电时,DSP将一段存储在外部的非易失性存储器的代码搬移到内部的高速存储器单元中执行。这样既利用了外部的存储单元扩展DSP本身有限的ROM资源,又充分发挥了DSP内部资源的效能。尽管用户代码可直接掩膜到内部ROM中,但一方面受容量和价格的限制,另一方面则不具有扩展性和不易升级。FLASH是一种高密度、非易失性的电可擦写存储器,十分适合低功耗、小尺寸和高性能的便携式系统。除了可以采用专用的硬件编程器把代码灌入FLASH中,也可以利用现成的DSP通过软件编程实现同样的功能,因此对整个系统的软件升级很方便。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