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红外] 红外检测技术

  • 简介:我国电力系统应用红外检测与诊断技术有二十年的历史,该项技术已经得到广泛的普及应用,而且取得了极其令人满意的成果,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我国的经济不断发展,为了提高发供电的安全性、经济性和可靠性以及推广红外诊...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电气设备内部故障的分类
二、介质损耗发热机理
三、高压电气设备的内部故障的红外诊断
四、总结
我国电力系统应用红外检测与诊断技术有二十年的历史,该项技术已经得到广泛的普及应用,而且取得了极其令人满意的成果,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我国的经济不断发展,为了提高发供电的安全性、经济性和可靠性以及推广红外诊断技术,本文从实际应用所需要的角度出发,论述了红外诊断技术的基本理论、各种高压设备内部故障的分类及主要发热机理,最后根据不同电力设备结构,讨论了红外诊断技术在实际应用等方面的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