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力营销] 当前电力营销环境分析及建议

  • 简介:网厂分开的实施、国家电网公司的挂牌,预示着全新的以电力营销为核心的经营活动必将成为电网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电能的生产、供应、使用几乎是瞬间同时完成;它不易储存,没有中间环节;电能的使用对电网而言是随时变化的;发电厂、电力客户的生产...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电力产品的个性与特点
2 当前电力营销的总体环境
3 对当前电力市场营销的建议
网厂分开的实施、国家电网公司的挂牌,预示着全新的以电力营销为核心的经营活动必将成为电网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电能的生产、供应、使用几乎是瞬间同时完成;它不易储存,没有中间环节;电能的使用对电网而言是随时变化的;发电厂、电力客户的生产和使用必须通过电网进行,他们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电能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交流电网的电压、频率、谐波质量,不仅直接影响到电力客户终端产品的质量,而且关系到电网本身的安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