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EDA课程设计——多功能数字电子钟设计

  • 简介:通过本次设计实验,使我对ISP软件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我在本软件的设计水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本次设计中,也碰到一些问题,主要是ABEL_HDL文件较长,逻辑较前几次的设计都更为复杂,对于第一个问题,在程序输入的时候认真小心就足以克服,而对于...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设计题目:多功能数字电子钟设计
二、设计要求:具有以二十四时制计时、整点报时、时间设置和闹钟功能。
三、设计方案
四、分析
通过本次设计实验,使我对ISP软件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我在本软件的设计水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本次设计中,也碰到一些问题,主要是ABEL_HDL文件较长,逻辑较前几次的设计都更为复杂,对于第一个问题,在程序输入的时候认真小心就足以克服,而对于第二个问题,则是通过认真研究教材,明确设计思想,看懂程序理清思路的方法克服的。通过本实验,我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面,都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实验,是在胡德明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在整个实验的过程中,胡老师认真负责的治学态度,严谨务实的共做作风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对胡老师表示感谢。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