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毕业设计] 单片机温度控制仪

  • 简介:干式变压器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具有油浸式变压器许多无法比拟的优点,具体表现在: 1.机械强度高。由于高压线圈采用缠绕玻璃纤维加强树脂包封线圈的结构,因而使线圈具有玻璃钢的强度,彻底的解决了树脂包封层开裂的问题,保证了变压器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绪论
1.1 选题背景
1.2 工艺过程及要求
第二章 方案论证及总体设计
2.1 系统设计思想
2.2 89C51简介
2.3 X25043简介
2.4 TLC2543 12位模数转换器
第三章 硬件电路设计
3.1 温度测量环节的设计
3.2 TLC2543A/D转换器的应用
干式变压器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具有油浸式变压器许多无法比拟的优点,具体表现在:
1.机械强度高。由于高压线圈采用缠绕玻璃纤维加强树脂包封线圈的结构,因而使线圈具有玻璃钢的强度,彻底的解决了树脂包封层开裂的问题,保证了变压器的机械强度。
2.散热性能好。干式变压器根据散热需要任意设置轴向冷却通气道。并且具有自然风冷却系统,当温度上升到一定值时,温度传感器会自动接通电路,启动风冷系统的电机,使线圈温度迅速降低。 这样可以防止线圈过热,产生热电化,老化等,有利于延长变压器的使用寿命,防止出现事故。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