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讯] 传感器实习报告

  • 简介:实验感想:通过本实验我对传感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传感器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现代军事中传感器更是发挥了其不可磨灭的作,本实验我们主要是了解了温度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其主要的一些用途。并对实验仪器有了较深认识,为我以后接触此类知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箔式应变片性能及桥路性能
2.箔式应变片的温度效应与补偿 简单介绍 资源共享,大家多多利用.
实验感想:通过本实验我对传感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传感器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现代军事中传感器更是发挥了其不可磨灭的作,本实验我们主要是了解了温度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其主要的一些用途。并对实验仪器有了较深认识,为我以后接触此类知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实验中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在我连接好线路之后无法在电脑上显示出来。 出现此类问题主要可能有以下问题:(1)数据线连通性不好,数据线的连通与否直接影响实验的结果能否显示,有时在这台机器上无法显示在另一台上可能很容易就的出结果。(2)较少情况下是由于连接电路错误而致,因为线路的连接并不复杂。该实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故在实验的过程中并没有遇到一些复杂的困难。
从总体上来讲,这次实验还是成功的。虽然我这学期的主要任务是准备研究生的考试,但在学习传感器的过程中我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对以前学过的科目大致的浏览一下,这对我的考研复习也有帮助。我相信在我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会不断的了解传感器方面的知识。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