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自动控制] 北方交大电子99级实习报告

  • 简介:为了使我们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向结合起来,本学期学校给我们安排了为期两周的实习。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参观了西直门城铁,铁道科学研究院和北京铁路信号工厂。在下面的一周里我们来到了山东泰安,兖州的车站现场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学习。通过这几周的实...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为了使我们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向结合起来,本学期学校给我们安排了为期两周的实习。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参观了西直门城铁,铁道科学研究院和北京铁路信号工厂。在下面的一周里我们来到了山东泰安,兖州的车站现场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学习。通过这几周的实习,把学到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向联系起来,加深了对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到的实用技术,增强了将理论应用到实际中的能力,总的说来,这次实习让我们对我国铁路目前的现状、以后的发展等都有了一个概括得了解。对我们以后参加工作起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第一轮的实习主要是在北京几家铁路单位参观学习, 包括西直门城铁, 铁道科学研究院和北京铁道信号工厂,另外还有两场报告会,一场是由我校著名的教授程荫航的,另一场是由航天科技集团的张博士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