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基于UCDOS FoxPro的MIS系统驱动开发平台

  • 简介:摘要:本文以石家庄电业局MIS系统为例分析了MIS系统界面驱动及开发维护工具程序的设计思想,阐明了系统的设计方法,并对系统功能做了详尽的说明。   关键词:MIS系统 公用目录 菜单界面 一体化动态连接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数据库管理系统得...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系统设计思想
  2.系统功能实现
  3.系统工作站应用示例
  4.系统的附加说明
摘要:本文以石家庄电业局MIS系统为例分析了MIS系统界面驱动及开发维护工具程序的设计思想,阐明了系统的设计方法,并对系统功能做了详尽的说明。
  关键词:MIS系统 公用目录 菜单界面 一体化动态连接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数据库管理系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尤其是MIS系统,为企业生产管理的规范化,为提高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开发企业数据库应用系统中,一项必须的工作就是要开发系统界面,在大型MIS系统中,一方面,不同子系统、不同业务区片有着不同的菜单界面要求,而全系统众多个工作站又要有统一的界面风格;另一方面,MIS系统的运行维护是经常的和延续的,对系统功能界面的修改应当简单、方便,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维护人员的劳动量,这就需要有一个通用的界面驱动程序,满足不同工作站的要求,将该程序的功能进行扩充和完善,使之成为规划、开发、维护MIS系统的工具平台。

  石家庄电业局的用电MIS从1994~1999年一直使用这样一个集界面维护、系统开发于一体的工具系统,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在MIS的维护和二次开发中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这套系统虽是DOS环境下的,但它却迎合了MIS系统的"系统工作平台和开发工具够用,真正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易于维护"的原则。由于系统有许多独到之外,使它能在整个用电管理的各个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实际应用表明,它可方便地完成系统的维护,非常适用于MIS系统的连续性开发,同时节省了开发人员在界面设计上所需的大量时间和精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