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通信企业市场营销] 爱立信公司中国市场分析报告

  • 简介:一,本企业背景及文化 公司总部(Telefonaktiebolaget L.M.Ericsson)1876年成立于北欧的瑞典,迄今已有128年的历史。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移动通信网络供应商,全球40%的移动呼叫通过我们的系统进行。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所有国际上主要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移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本企业背景及文化- 2 -
市场定位和行业分析- 3 -
优势和改进- 4 -
未来预测 - 5 - 参考资料 《经济参考报》《南方日报》
爱立信中国网站www.ericsson.com.cn
中国通信网:www.c114.net
一,本企业背景及文化
公司总部(Telefonaktiebolaget L.M.Ericsson)1876年成立于北欧的瑞典,迄今已有128年的历史。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移动通信网络供应商,全球40%的移动呼叫通过我们的系统进行。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所有国际上主要的第二代和第三代移动通信标准设备的厂商。我们拥有全球30%的移动系统市场份额;40%的GSM市场份额;一半以上的GPRS(2.5代通信)商用合同;我们支持固定通信网络平滑向下一代网络过渡的ENGINE软交换解决方案在全球运营商的商用网络上,目前已拥有43%的市场份额。
我们拥有一个由高素质人员组成的完善的国际化组织。我们在无线、交换和网络方面的综合专业知识、以及在软件开发及微波通信等领域的杰出能力,共同为爱立信在中国迎接未来的挑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个明确的使命和对特定价值观的长久承诺使我们向着同一个方向携手前进。无论在爱立信公司内部还是在公司以外,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必须始终保持以客户的目标为导向,并拥有明确的质量标准。
二,市场定位和行业分析
先让我们看看左图的资料 。统计显示,2003年全球移动用户数增长率在17%以上,总计达到13.54亿户移动用户。其中在新加入的移动用户中,有1/4以上在中国。有报道显示,中国每月新增的移动用户已达到400万至500万。显然,把握亚洲市场就能把握世界,而正象我们行内素来的默认那样:把握中国才能把握全亚洲。
从前年开始,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已经被本土设备商所占据,例如波导,科健等等比较知名的品牌。他们有本土化优势,有优越的人文地理条件。从2003年中国市场的统计数据来看,这些厂商的发展势头正有逐渐猛烈的趋势。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