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论广告创意

  • 简介:[ 摘要:创意是广告的灵魂,广告创意是对广告任作家能力的挑战,它要求广告作家要思考而不能乞求于灵感,要遵循一定的创意原则。现代传播学和市场营销理论的发展,为广告创作注入了科学的内涵和新的活力,从而丰富的发展了现代广告创意策略。 应用较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广告创意内涵
二、广告创意的金字塔原理。
三、广告创意的过程及其思考方法
四、广告创意的 USP 广告策略
五、品牌形象策略
六、广告定位策略定位观念是继“独特销售主题”品牌形象策略之后,对广告创意策略最具 参考资料 现代广告学 / 汪涛编著 . ——武汉 : 武汉大学出版社 ,1998.10
广告文化学 / 李建立著 . ——北京 : 北京广播学院出版社 ,1998.6
广告制作 / 樊志育著 . ——上海 : 上海人民出版社 ,1997.7
品牌促销 / 朱方明等编著 . ——北京 : 中国经济出版社 ,1998.1
市场学 / 李景泰主编 . ——天津 : 南开大学出版社 ,1996.3
[ 摘要:创意是广告的灵魂,广告创意是对广告任作家能力的挑战,它要求广告作家要思考而不能乞求于灵感,要遵循一定的创意原则。现代传播学和市场营销理论的发展,为广告创作注入了科学的内涵和新的活力,从而丰富的发展了现代广告创意策略。
应用较为主要的广告创意策: USP 广告策略、品牌形象策略、广告定位策略等可以使广告创意臻于完美而获得创意工作的成功。
关键词:广告创意; USP 广告策略;品牌形象;广告定位;传播学;市场营销。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商业社会中,广告充斥着每个角落。这些广告有的平庸无奇有的却表现独特、新意怡人,从而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产生如此差别的原因,除了设计、制作方面的因素外,广告创意不平的高低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
广告策划之后,广告活动就进入了实质性的创意阶段。此时,广告创作者要考虑的是如何充分、艺术性地表达阐释广告主题的问题。成功的广告战略首先来自不同凡响的卓越 创意。创意是引起消费者注意,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的驱动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