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公共管理论文

[体育管理] 信息技术在体育上的应用

  • 简介: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信息技术也正在改变体育界管理业务的特性,正广泛的应用在体育界的各各方面上。 一、数据库程序在体育上的应用 数据库的程序正运用在各种不同的体育项目上,他为我们得到数据资料提供了很大帮助。第一,我们通过它可以得到运...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数据库程序在体育上的应用
二、计算机互联网在体育上的应用
三、电子商务在体育上的应用
参考资料 The Sports Journal
Published By U.S Sports Academy 简单介绍 本文为首都体育学院学生作品,同校学生误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信息技术也正在改变体育界管理业务的特性,正广泛的应用在体育界的各各方面上。
一、数据库程序在体育上的应用
数据库的程序正运用在各种不同的体育项目上,他为我们得到数据资料提供了很大帮助。第一,我们通过它可以得到运动员的具体信息,诸如整支运动队的名单,包括他们的履历信息,这其中又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甚至是所穿运动队服的尺寸号码,同样还包括他们的身体状况,所参加过的比赛信息或其他特征描述等等细节。举一个例子,像现在的CM4——足球冠军经理的游戏,它虽然仅仅是一个游戏,但却拥有强大的数据库,世界上所有球员的资料全能调出来,甚至是十一二岁的青年球员,所以很多教练和球探,都把它当作搜索球员数据的工具。
第二,数据库的出现还可以协助裁判、司机或是医护人员等。除了可以查出像员工住址这些细节信息以外,这种类型的数据库还能包括关于员工有效性和可靠性的信息。
第三,数据库用以追寻赞助商是否可以在资金上资助或服务是尤为实用的。此外,它还能提供记录像一个季度的门票销售和纪念品销售信息的数据库程序。可见,数据库的建立在体育上的帮助是多么大的。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