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公共管理论文

[公共管理] 对地方政府改善公共关系的一点探讨

  • 简介: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建立和不断完善,政府的职能也逐步向“守夜人”的角色不断转变,政府的地位已不再是一切社会活动的转动核心,而是转变为社会整体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由于政府的工作本身具有公共性,因而它无时无刻都身处各种公共关系之中,随着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问题的提出
二、问题的分析 参考资料 [1]熊源伟.公共关系学[M].合肥:安徽人民出版社,2002.

[2]袁凌.组织行为学[M].长沙:湖南科技出版社,1997.

[3]文鹏.危机管理与媒介沟通.公共关系[J].2002.1.

[4]忠义.将公众利益置于首位.公共关系[J].2002.1.

[5]袁晓.企业公关在校园.公共关系[J].2002.1.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建立和不断完善,政府的职能也逐步向“守夜人”的角色不断转变,政府的地位已不再是一切社会活动的转动核心,而是转变为社会整体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由于政府的工作本身具有公共性,因而它无时无刻都身处各种公共关系之中,随着其地位和职能的转变,政府在公共关系方面也产生了相应的变化。妥善处理好这些关系,政府就会有威望,就有利于形成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局面;而处理不好这些关系,政府工作就会陷于被动,办事效率就会降低。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