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公共管理论文

论文

  • 简介:在医院内部承担着枢纽、中介、窗口作用的办公室,为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行发挥着积极作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及我国加入WTO,医院办公室的管理活动必须不断调整工作重心,与医院的发展目标相一致,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这就要求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素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办公室工作概论
2.对办公室人员的素质要求 参考资料 1胡鸿杰编著。办公室管理概论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2000,1-32,97-103
2张建勤编著 秘书文案工作实务 南京大学出版社,2001,23-26
3董炳琨。试论素质和素质的培育 中国医院 2002 (10)
在医院内部承担着枢纽、中介、窗口作用的办公室,为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行发挥着积极作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及我国加入WTO,医院办公室的管理活动必须不断调整工作重心,与医院的发展目标相一致,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这就要求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素质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