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公共管理论文

[领导学] 论现代社会对领导生活提出的新要求

  • 简介:论现代社会对领导生活提出的新要求 舟已行矣,而剑不行。求剑若此,不亦惑乎!-------《刻舟求剑》 世易时移,变法宜矣-----《吕氏春秋·察今》 中国已经加入WTO近两年,中华大地上的企业也是变化万千,然而在苏醒和梦噩中挣扎的企业领导人们又如何...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企业中的领导现貌问题
2. 如何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3. 领导者应必备的素质及观念 参考资料 徐二明《现代企业管理学》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论现代社会对领导生活提出的新要求
舟已行矣,而剑不行。求剑若此,不亦惑乎!-------《刻舟求剑》
世易时移,变法宜矣-----《吕氏春秋·察今》
中国已经加入WTO近两年,中华大地上的企业也是变化万千,然而在苏醒和梦噩中挣扎的企业领导人们又如何面对这一崭新的局面呢?总体前进中的企业管理领导方式又将何去何从?
那么企业中的领导现貌问题怎么样;如何管理好企业如何成为优秀的领导者;成功领导者应必备的素质及观念又是一个什么样?下面我就论现代社会对领导生活提出的新要求这一问题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1.企业中的领导现貌问题
在中国经济这个大林子里,算是什么鸟都有了,各式各样子的企业中也有着各式各样的特色,在这些特色之中的必然包含各式各样子的优势,当然也包容了众多的不足。
相当一部分企业完成了创业;较多的中小型企业领导方式到了不得不改观的时候;原有的自持优势王牌企业渐看到王谢堂前燕渐飞入百姓家的趋势……可以说几乎每一家的企业都已经面临着领导方案的优化及改革。
令大家高兴的是随着企业大军的前进,越来越多的优势被体现出来,越来越多的不足被克服。如何提高领导艺术水平的要求,在企业中更多的被提上了议案.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