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公共管理论文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对立的原因

  • 简介:人类与自然的发展历经三个时期:古代的自然统一时期,近现代发展与危机并存的时期和当代社会倡导的协调发展的新时期。本文着重探求人与自然对立情感是如何一步步地产生的,并从人类与自然共同发展的三个阶段说明其产生的原因。 在今天,我们不难看到一幕...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古代自然统一时期
二、近现代发展与危机并存的时期
三、当代社会倡导的协调发展的新时期 参考资料 《环境教育》1998年第3期
《马克思选集》第二卷
《论语·阳货》
简单介绍 天人合一才相得益彰!
人类与自然的发展历经三个时期:古代的自然统一时期,近现代发展与危机并存的时期和当代社会倡导的协调发展的新时期。本文着重探求人与自然对立情感是如何一步步地产生的,并从人类与自然共同发展的三个阶段说明其产生的原因。
在今天,我们不难看到一幕幕令人痛苦的场景。近有中国五大河流,几乎无一例外地遭到污染,以致水土流失,森林减少,沙化扩展;远有南极的企鹅、北极的小白熊、深海的珊瑚,都受到各类有毒化学剂的污染;地球母亲的生命正一天天被蚕食,她痛苦、她颤抖、她呻吟,可是有多少人理会呢?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