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公共管理论文

[公共关系] 大型舞剧《轩辕颂》资金筹集策划

  • 简介:大型历史舞剧《轩辕颂》即将就要跟公众见面了。 黄帝,名轩辕,是父系氏族公社时有熊氏的首领,他一黄色土地作为部落的瑞祥,故又名轩辕黄帝。 轩辕黄帝是华夏文明的始祖,是中华精神的象征。在上古洪荒时代,黄帝率领先民播谷植桑、驯兽为畜,制衣造...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序言 …………………………………1
二、宗旨 …………………………………3
三 、 内容 …………………………………4
(1)初步社会公众调查及宣传
(2)吸引投资、赞助商及解决资金问题
(3)大规模宣传和特色活动
(4)演出及此期间的特色活动
四、预算 …………………………………...5
五、进度表 ……………………………………5
六、有关人员及目标责任分配表
七、物品和活动场地安排
八、参考资料 ……………………………………6 参考资料 公共关系学 1997年8月 第二版 安徽人民出版社
公共关系学原理 1997年 人民出版社
公共关系学理论 1996年 人民大学社出版
大型历史舞剧《轩辕颂》即将就要跟公众见面了。
黄帝,名轩辕,是父系氏族公社时有熊氏的首领,他一黄色土地作为部落的瑞祥,故又名轩辕黄帝。
轩辕黄帝是华夏文明的始祖,是中华精神的象征。在上古洪荒时代,黄帝率领先民播谷植桑、驯兽为畜,制衣造房、发明文字,窗医学音律,推阴阳五行,奠定了中华民族五千年一脉相承的灿烂文化。千百年来华夏儿女无论身居异国他乡,还是漂泊天涯海角,炎黄子孙,亘古不变。
在剧中,作者着力表现了祖先黄帝创造的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必将给改革开放的今日中国注入巨大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中国文化界人士对此剧都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该剧的成功寄予厚望。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