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物业管理] 对“物业管理收费难”的思考

  • 简介:物业管理在我国发展已经走过了20多年,但由于国有企业的物业管理受其自身历史原因的束缚,还无法进入正常的物业管理轨道内,为了实现规模经营,摆脱困境,实现更大的发展,我们应该清楚的了解真正意义上的物业管理。“物业”一词是由英语Proprety翻译而来...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引言
二、街道物业管理的特点、业务范围
1、街道物业管理的特点
2、街道业管理的业务范围
三、延吉街道物业管理中存在十大误区
四、延吉街道物业管理存在误区的原因分析
1、内部原因
2、外部原因
3、从“三制一才”进行进一步的正本清源
五、延吉街道物业管理发展的对策
1、重点抓好并完善《物业管理条例》和一系列配套法规的出台和贯彻实施。
2、奉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质量
3、延吉街道物业管理应朝具有创新思路的方向发展 参考资料 3、罗小钢、王友华等著。中山大学出版社。《物业管理疑难解答》
1.物业管理在线网
2.大中华物业网
3.《物业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物业管理在我国发展已经走过了20多年,但由于国有企业的物业管理受其自身历史原因的束缚,还无法进入正常的物业管理轨道内,为了实现规模经营,摆脱困境,实现更大的发展,我们应该清楚的了解真正意义上的物业管理。“物业”一词是由英语Proprety翻译而来,所谓“物业”就是物质的产业,即有形资产。物业管理公司收入的唯一渠道,就是向业主收费。
街道物业管理的特点:社会化、专业化、企业化、经营型、建管结合;街道物业管理的业务范围:专项业务、特色服务、多种经营。
延吉街道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十大误区:物业管理=物业公司管理;业主不是“上帝”,物业公司和业主不存在“主人”和“仆人”的关系;强调业主自治,并不是说这个小区里业主说了算;买房人在买房时只重视房屋本身的价格,对物业管理的问题往往觉得等到入住以后再说,这为物业管理纠纷埋下了隐患;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