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课程设计] 个人主页(网站)设计

  • 简介:前言 如何才能设计出一个优秀的个人主页(网站)呢?个人主页(网站)是指有确定主题和明确目的非商业性站点(如果个人主页包括大量网业并且具有独立的服务功能,就叫做个人网站)。个人主页(网站)设计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项目。本但是它需要在主题、结构、风格...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 整体规划
第二章 主页的具体开发
第三章 使用Flash mx制作首页动画
第四章 使用Dreamweaver制作网页 参考资料 [1] 李杰羽,《中文Dreamweaver 网页制作》,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2005.9。
[2] 白煜,《Dreamweaver 网页设计(mx版)案例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2003.7。
[3] 何贞国,《中文Flash动画制作》,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2005.8。
[4] 李在容,全绣京《Dreamweaver MX 2004完全自学手册》,中国青年出版社,2005.4。
[5] 黄俊,《Dreamweaver MX中文版精彩设计百例》,机械工业出版社,2003.1。
[6] Patti Schulze(美),《Fireworks MX 2004网页图形编辑标准教材(中文版)》,电子工业出版社,2004.9。
[7] 赵艳铎 赖梅艳,《动画制作教程与上机实训Flash MX 2004》,机械工业出版社,2005.9。
[8] (美)Bill Turner
前言
如何才能设计出一个优秀的个人主页(网站)呢?个人主页(网站)是指有确定主题和明确目的非商业性站点(如果个人主页包括大量网业并且具有独立的服务功能,就叫做个人网站)。个人主页(网站)设计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项目。本但是它需要在主题、结构、风格、布局等方面有一个很好的构思与制作。个人主页(网站)设计时特别需要注意对主页定位、环境设置等方面的总体考虑。主页设计与主页制作之间很大的区别,个人主页(网站)设计是一个思考的过程,而个人主页(网站)制作只是将思考的结果表现出来。一个好的个人主页(网站)首先需要一个优秀的设计,然后辅之优秀的制作。主页的设计是个人主页(网站)的核心和灵魂,一个相同的设计可以有多种制作表现的方式。主页设计包含的内容非常多。大体分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纯个人主页(网站)本身的设计比如文字排版,图片制作,平面设计,三维立体设计,静态无声图文,动态有声影像等;另一方面是个人主页(网站)的延伸设计,包括个人主页(网站)的主题定位和浏览群的定位,制作策划,形象包装,宣传等等。这两方面相辅相成,但要做出一个漂亮的个人主页需要个人仔细规划,这里我的个人主页设计虽然不够丰富,但包括了个人主页的基本元素。
下面就让我们开始正文的介绍
第一章 整体规划
1.1 定位你的主页(网站)主题和名称
1.1.1 定位主页(网站)主题
一个主页成功与否与建立主页前的定位主页(网站)主题有着很重要的关系,所谓定位主页(网站)主题也就是你的网站的题材。美国《个人电脑》杂志(PC Magazine评出的2001年度排名前100位的全美知名网站的十类题材,这对于读者进行主页设计,有一些参考价值。
第一类:网上求职
第二类:网上聊天/即时信息/ICQ
第三类:网站社区/讨论邮件列表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