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计算机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 简介:前 言 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人类社会正在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本身也正在对教育的改革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且已成为教育现代化的核心和成功的关键,为了从根本上优化教育管理和教学过程,各个国家都在提高教育计算机化的水平,并且已成为世界范围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1章 绪 论
第2章 网站总体分析与设计
第3章 详细设计
第4章 附件 参考资料 1 耿祥义,张跃平. JSP实用教程.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3.8
2 肖金秀,冯沃辉,施鸿翔. JSP程序设计教程.
北京:冶金工业出版社. 2003.10
3 李香敏,李冰,袁锋,丁震. Dreamweaver 3 网页创意教室. 四川: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00.12
4柏亚军. JSP编程基础及应用实例集锦.
北京: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0.10
5邹华,方卫宁,邹蓉. Servlet/JSP程序设计技术与实例.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0.10 简单介绍 在Internet飞速发展的今天,远程教育已成为人们快速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它在人们政治、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远程教育是相对于面授教育、师生分离、非面对面组织的教学活动,它的特点是:学生与教师分离;采用特定的传输系统和传播媒体进行教学;信息的传输方式多种多样;学习的场所和形式灵活多变。与面授教育相比,远程教育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的成本。基于远程教育的特点和优势,特构建西北大学计算机公共课网站。
前 言
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人类社会正在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本身也正在对教育的改革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且已成为教育现代化的核心和成功的关键,为了从根本上优化教育管理和教学过程,各个国家都在提高教育计算机化的水平,并且已成为世界范围的教育改革潮流和改革趋势。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综合国力的增强,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在质量和数量上都提出了新的要求。由于传统的教育模式即校内课堂教育需要投入巨额资金和大量高水平的教师,因此传统的教育模式在短期内难以得到大规模的发展,此外,校内课堂教育也难于满足在职成人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的要求。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网络应用的普及,远程教育被认为是网络时代的新的教育形式,正在迅速发展,远程教育可以利用网络的丰富教学资源,提供各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如何处理好远程教育中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是衡量远程教育效果的关键,所以说,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网站是远程教育中的重要一环。
为此,我们开发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网站,通过网络实现了老师与学生进行远程交互。
第1章 绪 论
1.1选题目的和意义
目的:用现代化的理念管理计算机基础课的教学和实验
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实际动手能力,把平时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加强团队合作意识。
意义:计算机基础实验课必须配合计算机基础课的教育,适应新的形势,教学和实验课的内容要进行深入的研究,实验方法和手段要进行重大调整和改革。用现代化的理念指导实验大纲的重新修订和内容的更新。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形势,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要,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
1.2开发工具的选用及介绍
通过对多种开发工具的研究,我们一致认为,JSP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网站开发工具之一。所以我们选用JSP来开发网站。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