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网络应用] 成果自动化管理与网上查询的实现

  • 简介:1.1 系统介绍 本系统主要用于南京国电环境研究所的成果及项目汇编数据库的查询和管理。它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网上查询系统。 本地管理系统。 网上查询系统主要用于用户在Internet上访问数据库,由此它的功能只限于查询和浏览,而不具备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摘 要
第1章 系统功能介绍
第2章 ASP的实现
第3章 软件部分的实现(VC )
小 结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新概念 VC 6.0教程》 王腾蛟、刘云峰、汤晋主编 北京科海集团公司出版
《深入浅出MFC》侯俊杰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
《VC 6.0数据库开发指南》 李博轩等编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VC 6.0图形用户界面开发指南李博轩等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MFC开发人员参考手册 Robert D.Thompson编 前导工作室译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ASP编程百例通》 许少景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 沈被娜、刘祖照、姚晓东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1.1 系统介绍
本系统主要用于南京国电环境研究所的成果及项目汇编数据库的查询和管理。它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网上查询系统。
本地管理系统。
网上查询系统主要用于用户在Internet上访问数据库,由此它的功能只限于查询和浏览,而不具备数据管理功能。
本地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国电公司的档案管理员录入数据和管理数据,所以此系统只在本地使用,可以安装于任何基于Win98,WinMe,Win2000的计算机。由于它供管理员使用因此功能要比网上查询系统强大一些,比如多了打印功能。
1.2 网上数据查询功能
网上查询是通过在南京国电环境研究所的网页上嵌入ASP访问ACCESS数据库来实现的。系统是由两个页面组成的,一个用来显示所有成果的名称并可以根据用户的查询条件进行查询,另一个是显示用户要查看的记录,它显示该记录的所有信息。网页界面如图1.1:
具体功能如下:
1. 在网页中嵌入ASP代码,可以通过Internet访问数据库。
2. 在网页中可以根据数据库的记录的多少,自动确定网页的数量,具备自动分页的功能,我规定每一页只显示十条记录。在网页的下部显示了分页的信息,包括分页的数量,当前访问页的页号。
3. 条件查询是根据记录的信息建立的,其中成果名称和作者两个查询是采用的模糊查询,在用户输入了关键字之后,系统会把包含该关键字的所有记录显示。由于数据库只是由单表组成,所以查询只用了简单查询,而没有用复合查询和多表查询。
4. 在用户单击了感兴趣的成果名称后,程序会提供一个链接,用于访问数据库中关于该记录的全部信息。
1.3 本地数据管理功能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