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网络技术] 网上书店的设计与实现

  • 简介:当前,世界经济正在开始新一轮的增长,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增强,以信息技术产业为先导的“新经济”方兴未艾,虽然对新经济的提法还没有统一的意见,如有电子经济、网络经济、信息经济、知识经济等说,但是各界已经一致认为近期的重点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上...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目 录
前 言
第一章 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
第二章 网上书店系统的开发背景
第三章 系统设计
第四章 数据库设计与实现
第五章 前端网络网页的开发和设计
第六章 结束语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①高等教育出版社 《网站建设教程》       金旭亮 吴彬 编
②电子工业出版社 《Photoshop 7设计师创意手记》     王永辉 编
③人民邮电出版社 《ASP网络开发技术(第二版)》  汪晓平 钟 军编
④科海培中出版社 《Windows 2000 ASP SQL Server案例教程》 曾清国 编
⑤电子工业出版社 《Dreamweaver MX
当前,世界经济正在开始新一轮的增长,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增强,以信息技术产业为先导的“新经济”方兴未艾,虽然对新经济的提法还没有统一的意见,如有电子经济、网络经济、信息经济、知识经济等说,但是各界已经一致认为近期的重点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上的电子商务新经济。
电子商务对传统的商务活动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它突出的标志就是增加贸易机会,降低贸易成本,简化贸易流程,提高贸易效率。电子商务极大地改变了商务模式。带动了经济结构的变革。在发达国家,电子商务发展空前繁荣,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已成潮流。
  电子商务对发展中国家,是一个重要的机遇。由于历史的原因,我国在前两次工业革命中失去了与世界齐驱并进的大好机遇。但是在新经济的竞争中,我国正在努力同世界先进国家同步。
  我国在1994年开始出现电子商务的初级形式,到目前为止,证券公司、金融结算机构、民航订票中心、信用卡发放等方面均已成功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并进行了大量的、可靠的交易。这些已构成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996—1999年,IT厂商和媒体是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角,1999年之后,一些参与电子商务的大企业,主要指电子商务网络服务商成为推动电子发展的主体,从这时起,中国的电子商务才算真正开始。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大中城市,电子商务如春潮涌动,8848、当当书店、优雅网站等一批优秀电子商务企业迅速崛起,京、粤、沪成为中国电子商务三强,其中以上海为最。目前,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逐渐开始由贸易、零售等行业扩展到传统制造业,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中国新经济的一道重要的风景线。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