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asp] ASP技术在财务信息系统中的应用

  • 简介:1 前言 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信息来自于多种媒体:文字,数据,图像,声音,电视……;信息是流动的,变化的:产生,传递,发布,提交,修改,审批……;信息需要有序的管理:存储,分析,查询,统计……;传统的办公工作模式:电话通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目 录
1 前言1
2 国内外研究现状2
2.1 IBM公司的大型办公自动化软件Lotus2
2.2 微软公司的Office System3
2.3 临沂万维信息网络中心的企业网络办公系统4
3 需求分析及研究背景5
3.1 用户需求5
3.2 当前系统的基本状况及问题6
3.3 可行性分析7
3.4 系统运行环境8
4 基本设计思想9
4.1 采用B/S模式9
4.2 工具的选择10
4.3 设计中的注意事项11
5 系统概要设计11
5.1 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11
5.2 系统各功能模块分析12
6 系统设计文档13
6.1 系统总体框架图13
6.2 数据库E-R图14
6.3 数据库结构16
6.4 数据库关系图17
6.5 操作流程图18
6.6 各用户组用户权限20
6.7 研究中应注意的问题21
7 实现22
8 结论与讨论27
参考书目29
致 谢30 参考资料 参考书目
[1] 海南好思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goodstart.com.cn/system/bgxt.htm.
[2] 上海德恩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deen4u.com/chuangyi.asp.
[3] 北大荒信息港.办公系统简介. Http://www.chinabdh.com/ymfw/rjkf.htm.
[4] 互联创业. 网络办公系统解决方案. Http://www.netcec.com.
[5] 蓝龙科技. 校园网络办公自动化系统. Http://lanon.com.cn.
[6] IBM中国公司. Http://www-900.ibm.com/cn/software/lotus/.
[7] 微软中国公司. 用于技术决策者和IT专业人员的Microsoft Office System. Http://www. microsoft.com/china/office/system/itprofessional.mspx.
[8] 周安宁. 动态网页设计[M]. 中山大学出版社. 2001.05.
[9] 郭善渡.网页设计与制作[M].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1.07.
[10] Photoshop 6.0 完全实例教程[M]. 电子工业出版社.曹建.2001.05.
[11] 孟祥武、张玉洁. 面向对象的JAVA语言程序设计[M].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2001.03第一版.1-4.
[12] 史济民. 软件工程--原理、方法与应用(第二版)[M].高等教育出版. 2002.12第二版. 6-8.
[13] 闪四清. 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教程[M].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1.04第一版. 32-57,171-267.
[14] 李小哲. SQL Server2000管理及应用系统开发[M].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4.03.
[15] 沈兆阳.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OLAP解决方案--数据仓库与Analysis Services[M].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1.09第一版. 47-70.
[16] e800.com.cn. 中文搜索引擎技术揭密. 网络蜘蛛. http://www.goodstart.com.cn//study/index.asp.
[17] 上海电信. 网业还有大商机. Http://www.shanghaitelecom.com.cn/gb/content/2002-04/11/content_327220.htm.
[18] 王士同. 人工智能教程.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01.10第一版. 61-78.
[19] (美) David Crowder, Rhonda Crowder. Creating Web Pages Bible[M]. Wiley; Bk
1 前言
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信息来自于多种媒体:文字,数据,图像,声音,电视……;信息是流动的,变化的:产生,传递,发布,提交,修改,审批……;信息需要有序的管理:存储,分析,查询,统计……;传统的办公工作模式:电话通信,印章,文件下发、批复、归档,繁多的会议,已经无法满足对信息的需求。
传统的办公模式主要以纸介质为主,在信息革命的浪潮中,显然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高效率、快节奏的现代工作和生活需要。如何实现信息处理的自动化和办公的无纸化逐步得到了人们的重视[1-5]。
现代社会,人们普遍使用计算机来提高个人工作效率,但是在需要许多人一起协同工作的现代工作环境中,更需要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利用网络通讯基础及先进的网络应用平台,建设一个安全、可靠、开放、高效的信息网络和办公自动化、信息管理电子化系统,为管理部门提供现代化的日常办公条件及丰富的综合信息服务,实现档案管理自动化和办公事务处理自动化,以提高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用户各部门日常业务工作的规范化、电子化、标准化,增强档案部门文书档案、人事档案、科技档案、财务档案等档案的可管理性,实现信息的在线查询、借阅,最终实现"无纸"办公[1-5]。
办公自动化,一个极大的概念,一个炒作了很久的概念。无论是办公设备公司,还是系统集成公司,都大力推出自己的办公自动化产品。有办公设备、办公自动化电脑、办公自动化软件。可见,办公自动化中内容庞大,可为空间不可小视。办公自动化提了多年,但效果并不明显,大多数用户还是停留在单机字处理和表格处理的所谓办公自动化的初级阶段[1-5]。信息的交流和共享,以及团队的协同运作等无法完美的实现,极大地限制了工作的效率。办公实际就是文件的制作、修改、传递、签订、保存、销毁、存档的过程[1-5]。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