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电子商务] 学生档案管理

  • 简介:ASP.NET是一种技术框架,其主要功能是为生成动态、交互且高效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提供一种功能强大的方法或技术。ASP.NET的主要特性是能够把脚本、HTML、组件和强大的WEB数据库访问功能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能在服务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并把按用户的要求专...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目录:
摘要………………………………………………………………………01
英文摘要……………………………………………………………02
正文………………………………………………………………………03
前言…………………………………………………………………03
提出问题……………………………………………………………04
功能需求………………………………………………………04
可扩展性……………………………………………………
良好的安全性……………………………………………
系统流程图……………………………………………………
对要求的对策…………………………………………………05
Microsoft.NET综述……………………………………………
Microsoft.NET平台的基本思想………………………………
.NET重要开发技术……………………………………………
开发环境………………………………………………………05
硬件………………………………………………………05
软件………………………………………………………06
页面设计及后台编码………………………………………………15
EmpsGrid代码 ……………………………………………………29
EmpsRecord代码 …………………………………………………30

编译系统………………………………………………………32
小结…………………………………………………………………………
参考资料 三剑客软件和Photoshop图象处理软件及ASP. NET语言制作。 简单介绍 摘要:
本文谈论的是如何设计毕业生档案管理系统的方案。所先涉及到的是利用何种系统工具进行方案的编译、调试、运行。此系统使用的是ASP.NET和数据库ACCESS。
对于毕业生挡案管理系统,主要的就是毕业生数据库的建立,再进行网络登录,通过输入正确的网址,即可登录该管理页面进行相关信息的查询等功能。
学校作为教育与科技的先行者,先进的、优秀的技术往往会为学校所率先采用,网络技术也同样如此。学校作为一个事业单位,和其他企业一样,对效率有很高的要求。一个优秀的信息管理系统将大大减轻学校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同时也大大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因此,优秀的学校管理决策者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或自主开发一个适合本校校情的学生档案管理系统。
不同学校所要求的学生档案管理系统自然有所不同,我们所要开发的这个学生档案管理系统只针对比较普遍的功能进行介绍。
针对本系统而言,最重要的应该是如何让用户更加方便、安全地使用本系统所提供的各种功能。
本学生档案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对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管理,例如学生姓名、学号、班级等。
ASP.NET是一种技术框架,其主要功能是为生成动态、交互且高效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提供一种功能强大的方法或技术。ASP.NET的主要特性是能够把脚本、HTML、组件和强大的WEB数据库访问功能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能在服务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并把按用户的要求专门制作的HTML页面送给客户端浏览器。ASP.NET是一种服务器端的技术,它的所有命令和脚本均在服务器端执行,送到浏览器的只是标准的HTML页面.这样开发人员再不必考虑浏览器的类型,亦不必再考虑浏览器是否支持ASP.NET.同时,由于只是HTML页面送到浏览器,在浏览器上看不到ASP.NET程序,因此防止程序被窃取,保护了开发者的利益.
ACCESS是一个很复杂的程序,同时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为中小型数据库提供了良好的创建环境,而新增加的功能也使得ACCESS向创建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利用ACCESS你可以创建表,表是数据库的基础,用于定义和排序数据,并确定不同类型数据间的关系.创建查询,用来对数据进行查看、排序、修改及计算机等操作。设计窗体,用于输入、显示和编辑数据;还可以用它创建用于打印信息的报表。创建用于通过网络发布和访问数据信息的WEB页。

提出问题
功能需求
1.可扩展性
可扩展性是指Web站点具备在完成商业目标的同时,很快适应强度较大或较小的使用、数量或需求的能力。未来Web站点的成功可能关系到选择那些既能单个调节,也能整体调整的站点组件以满足变化的需求,这种适应性被称为可扩展性。可扩展性与性能(响应时间)和处理能力(单位时间内完成的操作数)有关,但是不应该被当作是同义词。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