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计算机] 网上商店开发

  • 简介:课程设计标题:网上商店开发 设计目的: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的日益发展,互联网的逐步深入与应用,电子商务网站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它直接作为一种先进的交易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网上交易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你可以通过WW...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一章引 言1
第二章 需求分析3
1. 引 言3
2.系统的功能要求3
3.运行要求3
4.分析系统的数据要求4
5.导出系统的逻辑模型6
第二章总体设计8
1:编写目的8
2:任务概念8
3:总体设计8
第三章详细设计11
1.会员登录模块11
2.网上购物系统的商品展示模块15
l系统描述20
l页面流程21
4. 商品查找22
第五章 编码与测试23
1.整体的数据库连接代码:24
2.登录模块:24
3.购物模块与管理模块24
4.存在问题26
第六章 总 结28
第七章 学习总结与参考文献29
1.学习总结29
2.参考文献36

参考资料 《ASP3.0动态网页实务经典》 ————作者:位元文化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ASP与SQL SERVER 开发网上商店》 ————作者:周学咏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课程设计标题:网上商店开发

设计目的: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的日益发展,互联网的逐步深入与应用,电子商务网站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它直接作为一种先进的交易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网上交易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你可以通过WWW浏览器实现WEB购物。本系统基本实现网上购物的动作过程,同时提供了用户的注册模块和后台数据库的维护。

基本要求:创建和运行动态、交互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接收客户端请求,并对后端数据库进行存取操作,然后将处理结果返回到客户端浏览器。
简而言之,就是现在一般的客户机/服务器(Client/Server)模式。不同的是所操作对象分为后台管理员与前台用户两部分。

运行环境:可以在PWS(personal web server) ASP4.0的环境中编辑运行,当然也可以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或者WebSite等其他程序,但要装ASP支持模块。
会员注册主要是用户填写个人信息的过程,判断带“*”号的必须填项是否已填齐全,用户名是否重复,密码位数的有效性,及较验码是否一致,EMAIL的判断等等。如果数据有效则添加一条新记录,存储新会员信息,完成新会员的注册。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