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数字视频的获取和编辑处理

  • 简介:从硬件平台的角度分析,数字视频的获取需要三个部分的配合:模拟信号源、模拟初级播放(输出)、视频采集卡。对模拟视频信号进行采集、量化和编码的设备,这一般都由专门的视频采集卡来完成。对建造窗口中编排好的各种剪辑和过渡效果等进行最后生成结果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数字视频的获取
二、视频编译
三、过渡和特技处理
四、线性编辑与非线性编辑
五、视频的创意设计过程 参考资料 1、秦红兵,《关于电视节目制作后期编辑中的几点探讨》,(《教育技术研究》,2003,4)
2、陈文华,《多媒体技术》,机械工业出版社
3、王欣,《计算机应用基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从硬件平台的角度分析,数字视频的获取需要三个部分的配合:模拟信号源、模拟初级播放(输出)、视频采集卡。对模拟视频信号进行采集、量化和编码的设备,这一般都由专门的视频采集卡来完成。对建造窗口中编排好的各种剪辑和过渡效果等进行最后生成结果的处理称编译(Make),经过编译才能生成为一个最终视频文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